2024年2月19日星期一

思思的暗戀第十六頁

疑撿道:「比,我等這天。」

王重黃道:「那,現在比?」

疑撿道:「那麼心急?吃完才有力比。」

是以他們用膳。

周圍很寧靜,只有筷子聲。

好不容易用完膳。

王重黃道:「可以比武吧?」

疑撿道:「可以。」

王重黃道:「那,去那空地。」

疑撿道:「好。」

是以他們去那空地。

王重黃拿出二把木劍,道:「請選一把。」

疑撿隨手選一把。

王重黃道:「比武點到即止,我數三聲就開始。」

帆示木拿著木劍。

那武當派弟子也拿著木劍。

王重黃道:「三、二、一,開始。」

開始,也是結束。

帆示木揮劍,斬中那武當派弟子的手,那武當派弟子的手吃痛,所以放手,木劍掉在地上。

疑撿道:「我勝了。」

那武當派弟子道:「未指教。」

帆示木道:「帆示木。」

那武當派弟子道:「止田當。」

止田當接著道:「跟不跟我上武當派?」

帆示木道:「為什麼我要跟你上武當?」

止田當道:「我覺得你是練武奇才,不要浪費。」

帆示木道:「才不是什麼練武奇才。」

止田當道:「你連我也打敗,所以你是練武奇才。」

帆示木道:「不能,我要下田。」

止田當道:「上到武當,我叫弟子代替你下田。」

帆示木道:「這樣。。。」

止田當道:「不用想,跟我走。」

帆示木疑撿道:「我應該如何?」

疑撿道:「你應該跟他去武當派,好近的。」

帆示木道:「好吧,我跟你上武當派。」

止田當道:「好,跟我來。」

疑撿道:「看,我教平民都打倒你教武當派弟子,你看,是不是我比你厲害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