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15日星期四

第三天行程

由於太久,所以次序不是太順序,照單張寫。

在酒店吃完自助早餐後,比回房咭。

有些團友拿著道具,像假的金元寶拍照。

接著,上車。

去淡水老城。

去鄧承修故居,鄧仲元舊居。

說了很多歷史。

之前去不同地方,也說了很多歷史。

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上網查。

接著,去吃午餐。皇廷御宴。多人,有四圍桌,所以二桌在這,其他在入面。

提一提,我們坐二號桌,我和我家人四人,加上我文叔和他的兒子,共六人,再有三個其他團友。

吃完午餐,接著,我們去深圳客家"第一豪宅",是全國最大的客家圍屋之一,當地首屈一指的客家豪門。

鶴湖新居,是羅氏住的地方,入去看到家訓?再入,看到古時的卜卜齋,整酒呀,豆腐呀,有文房四寶,客家建築,龍舟製作,榨油,有得動手的豆漿機,法國仔玩。

羅秋航故居。

看完出去,去過廁所後,上車,去鹽田海濱棧道。

我和我爸行左邊,我妹和我妹夫行右邊。

我和我爸行完左邊,行右邊。

到集合時間,上車。

好似上車收服務費,每人每天七十元,共二百一十元。

我的妹夫比扭蛋比我。他們入了商場,看到扭蛋機。

正是百變小櫻的雪比細模型。

接著去餐廳食飯,吃完上車,去蓮塘口岸香園圍關口。

上一層,過關,再乘升降機,下去停車場,乘巴士。

巴士開,在集合處下車。

接著回家,看到我姑姐。就這樣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