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22日星期四

思思的暗戀第十九頁

去到,看到掌門房外的弟子。

止田當道:「沒人來到吧?」

弟子道:「沒有,做什麼?」

止田當道:「那就好。」

止田當疑撿道:「你們去休息吧,折騰了一會。」

疑撿道:「好的。」

是以他們回房休息。

到了明天。

止田當疑撿他們道:「一路好走。」

疑撿道:「好的,我會帶阿代替帆示木下田。」

接著,他們離開。

有一天。

止田當帆示木道:「好了,現在教你內功。」

帆示木道:「好。」

止田當道:「氣聚丹田。。。」

是以帆示木照做。

這時,一弟子慌慌張張進來。

止田當道:「阿,什麼事?」

道:「阿,救我。」

止田當道:「發生什麼事?」

道:「有人要殺我。」

只聽外面有一女聲大聲道:「死道士,快出來。」

止田當道:「你跟我和我出去。」

道:「不,你出去就出去,我不跟你出去。」

止田當道:「好吧。」

止田當帆示木道:「你繼續,我出一出去。」

是以止田當去到門口。

那女人看到他,道:「剛才進去的臭道士呢?」

止田當道:「發生什麼事?」

那女人道:「那個臭道士,勾引我師妹。」

止田當道:「勾引你師妹?」

那女人道:「事情是這樣的,我發覺我師妹近期早出晚歸。。。」

止田當道:「所以你就跟著你師妹?」

那女人道:「對。」

止田當道:「所以你就發現你師妹和阿一起。」

那女人道:「那臭道士叫阿?」

止田當道:「這不重要,重要的是,你發現,立即出現,要打要殺,要殺死阿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