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20日星期二

思思的暗戀第十七頁

王重黃道:「是了,你最勁。」

疑撿道:「當然。」

是以他們上武當派。

不一會,他們到武當派。

止田當進入大堂。

止田當道:「我回來了。」

一弟子道:「你回來了。」

止田當道:「掌門呢?」

一弟子道:「應該好快進來。」

這時,一男子進來。

止田當道:「拜見掌門。」

那男子道:「免禮。」

止田當道:「掌門,我有事稟告。」

掌門道:「請說。」

止田當道:「我可否收弟子?」

掌門道:「就是你旁邊的那個人?」

止田當道:「是。」

疑撿道:「慢著。」

止田當道:「何事?」

疑撿道:「他打敗你,不能做你弟子,相反,你做他的弟子才真。」

止田當道:「你想不想他入武當派?」

疑撿道:「那,你要問他。」

止田當帆示木道:「你想不想加入武當派?」

帆示木道:「我倒沒有所謂。」

止田當道:「他加入武當派,當然要做我弟子。」

疑撿道:「這。。。」

止田當道:「做武當派弟子好處多,要想想。」

疑撿道:「好,比他加入武當派。」

疑撿接著道:「但,要找人代替他下田。」

止田當向一弟子道:「阿,你替他下田。」

道:「為什麼是我?」

止田當道:「難道是我?」

止田當接著道:「我是你師兄,我叫你替他下田。」

道:「好吧,誰說你是我師兄。」

疑撿道:「好了,阿,跟我來。」

止田當向他們道:「天色已晚,不如明天才走。」

疑撿道:「但是。。。」

止田當道:「自從我輸給他,我就飛鴿傳書比武當派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