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26日星期一

思思的暗戀第二十一頁

向前向帆示木攻去。

帆示木向後退一步。

接著,拔劍。

向他攻去,只是晃子。

向後逃去。

帆示木向前追去。

但,追不到,因為阿逃得太快。

這時,止田當來到。

止田當道:「你看到阿?」

帆示木道:「是的,不過,被他逃去,對不起。」

止田當道:「那,又不用對不起。」

帆示木道:「為什麼?」

止田當道:「你看地下。」

帆示木看地下,看到有腳印。

止田當道:「本來我想,我待在飯堂,他總會出現。」

帆示木道:「為什麼你這樣說?」

止田當道:「因為人總要吃飯。」

帆示木道:「你不比他在外面吃?」

止田當道:「我相信,他不敢在外面吃, 他不怕仙子派嗎?」

帆示木道:「你不比他身上有很多乾糧,和這裡有很多果樹,可以充飢。」

止田當道:「這點我想不到。」

帆示木道:「那,現在怎算?」

止田當道:「跟著腳印行。」

帆示木道:「好的。」

是以他們跟著腳印行。

去到後山的山洞。

止田當道:「阿應該入了去。」

帆示木道:「那,如何是好?」

止田當道:「當然進去。」

止田當大聲道:「阿,我知道你在入面,你走不得的。」

接著,止田當進去。

帆示木只好進去。

行到崛頭路,他們看到阿

道:「你們找到我?你們如何找到我?」

止田當道:「當然,我想知,你是如何招惹仙子派?她師妹為何和你一起?」

道:「可不可以不說?」

止田當道:「可以,不說的話,我向掌門表明,要逐你出師門。」

道:「這。。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