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4日星期日

思思的暗戀第九頁

文思思道:「如何回到二零二四年。」

壹衫怡道:「既來之,則安之。」

文思思道:「我知。」

這時,鐘聲響起。

壹衫怡道:「好了,小息完了,回課室吧。」

所有人各自的課室。

不一會,到放學時間。

文思思揹著書包。

壹衫怡道:「你去那?」

文思思道:「回家。」

壹衫怡道:「你不能回家。」

文思思道:「為什麼?」

壹衫怡道:「因為你要留在這。」

文思思道:「留在這?」

壹衫怡道:「因為林示是小說學會會長,在這開會。」

文思思道:「那又如何?」

壹衫怡道:「在這開會呀。」

文思思道:「好吧。」

是以文思思留下。

這時, 林示道:「知不知就來農曆新年?」

所有女同學道:「知。」

林示道:「今年有個年宵,我打算出一本書。」

所有女同學道:「好。」

林示道:「那,就一人一篇小故事。」

所有女同學道:「好。」

一人道:「我寫愛情小說。」

壹衫怡道:「我寫科幻小說。」

林示道:「我寫武俠小說。」

這時,一男人進來。

這男人道:「跟我捉棋。」

林示道:「我正在做事,看不到?」

這男人道:「你不跟我捉棋,我纏到你捉棋。」

林示向一人道:「你說你寫愛情小說,可有大綱?」

那人道:「現在想不到。」

林示壹衫怡道:「你說你寫科幻小說,可有大網?」

壹衫怡道:「一個男機械人愛上一個女人的故事。」

林示道:「似愛情小說多一點。」

這男人道:「快同我捉棋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