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28日星期三

思思的暗戀第二十三頁

卦青道:「你一人打不過他,我們二人一定可以打得過他。」

道:「不能,我們二人也不能打得過他。」

卦青道:「不可能,因為剛才我們把他打跑。」

道:「那是因為他腹背受敵,所以他才逃跑。」

接著道:「我們快些跑,免得那採花賊回來。」

卦青道:「好吧。」

卦青和阿離開。

卦青邊行,邊道:「不能為民除害,真不憤。」

道:「為民除害也要量力而為,命仔不保不是說笑的。」

卦青道:「回到仙子派,一定要把有採花賊一事告訴他們。」

道:「敢問姑娘芳姓大名?」

卦青道:「卦青。」

道:「你不可以飛鴿傳書比仙子派?」

卦青道:「是的,為何我想不到。」

道:「現在想到也行,快把採花賊出現一事告訴仙子派。」

這時,帆示木插嘴道:「不行,快把採花賊殺掉。」

止田當道:「不要插嘴,你繼續說下去,採花賊待會殺掉。」

卦青道:「不過,我身上沒有布,沒有紙筆墨硯,也沒有飛鴿。」

道:「那,我們現在去那?」

卦青道:「去最近的城鎮,我本來也是去那。」

道:「會不會遇上採花賊?」

卦青道:「不會吧?」

道:「採花賊也要吃飯,去最近的城鎮不足為奇。」

卦青道:「那,如何是好?」

道:「我們也是去最近的城鎮?」

卦青道:「那不是送羊入虎口?」

道:「我猜採花賊不會在人多的地方下手,而且本來也是去城鎮。」

卦青道:「好吧。」

是以他們去城鎮。

入客棧,就看到那個採花賊。

那個採花賊在吃飯。

那個採花賊看到他們,面上吃一驚。

那個採花賊道:「你們不會在這和我打起來吧?」

卦青道:「本來沒有,不過現在,正有此意。」

道:「慢著。」

但,卦青已經拔劍,向那採花賊攻去。

看到這,也拔劍,向那採花賊攻去。

採花賊站起身,也拔劍,他們打起上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