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8日星期五

思思的暗戀第三十一頁

卦青的父親道:「那,我離開了。」

卦青的父親離開。

卦青的母親道:「你就這樣,比他們孤男寡女,乾柴烈火?」

卦青的父親道:「你也想有一個好女婿吧。」

卦青的母親道:「好吧。」

卦青向阿道:「無事吧?」

道:「無。」

想起來。

卦青道:「你想怎樣?」

道:「我口渴,想飲水。」

卦青道:「你不要動,我餵你飲水。」

小心坐起,道:「不用。」

卦青道:「要的。」

卦青行去桌邊,拿起水壺,把水倒在杯。

接著,卦青拿過杯,餵他飲水。

過了一會。

有人敲門。

卦青開門,看到她母親捧著盤,盤上有飯菜。

她母親道:「吃飯吧。」

卦青道:「你是如何敲門的?」

她母親道:「不是我敲門的,是你父親,只不過敲完門再走。」

她母親進來,把盤放在桌上,再把飯菜放在桌上,拿起盤再走,順手關上門。

卦青道:「你不用起來,我餵你吃。」

是以卦青餵東西比阿吃。

餵完,就到卦青自己吃。

過了一會。

道:「我有些內急。」

卦青道:「你等一等,我叫我父親。」

道:「不用那麼煩,我自己去茅房就得。」

卦青道:「不行,大夫要你休息一天看看。」

卦青接著道:「我去叫我父親,你等等,好快。」

是以卦青離開。

卦青找到她父親,並把事情告訴他。

她父親道:「可以,我拿木桶,比他解決,我來。」

是以她父親拿過木桶,入房。

不一會,她父親出來。

她父親道:「可以了,他已經去了。」

卦青道:「那就好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