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3日星期日

思思的暗戀第二十六頁

是以夥計帶他們上房。

去到一房前。

夥計道:「就是這。」

道:「多謝。」

接著比幾文錢比夥計。

道:「你請進,我在門口守著,有什麼可以大聲叫。」

卦青道:「好的。」

是以掛青進去,關上門。

是以阿守在門口。

守守下門,覺得有點睏。

心想:「不行,我一定不要睡著。」

一夜無事。

過了很久,這時,雞啼。

房門打開,卦青走出來。

道:「無事吧?」

卦青道:「無事。」

道:「無事就上路。」

卦青道:「天下無不散之筵席,送君千里終需一別。。。」

道:「你說什麼呀?」

卦青道:「我自己一個人上路回家就行,不用你送。」

道:「不行。」

卦青道:「為什不行?」

道:「如果遇上採花賊如何是好?」

卦青道:「這。。。」

道:「所以還是我送你好。」

卦青道:「好吧。」

卦青接著道:「你無事嗎?送我會不會阻你時間?」

道:「我已經做好所有事,所以不會阻我時間,我只是回武當覆命,而且我怕你有危險,路見不平,拔刀相助,是呢,你飛鴿傳書比仙子派沒有?」

卦青道:「是的,但,我身上沒有飛鴿。」

道:「那就,行吧。」

是以他們行。

下去,掌櫃道:「四百文。」

是以他們比錢,接著離開。

行了一會,阿行得歪歪斜斜的。

卦青道:「用不用買馬車?」

道:「不用,快到吧?」

卦青道:「是,行到黃昏左右,就到我家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