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12日星期二

雜文及今天洗牙拆線

我妹夫的法國朋友五號來。

星期日,乘小巴去川龍那裡飲茶。

找位,我妹打電話比我,說在上面。

好大風,根本吃不到東西,所以移位。

移位後,也好大風。

真的是別有一番風味。

有大包(我沒吃),有腸粉,有盅飯等。

吃到一半,下去去個廁所。

再上去,已經比了錢。

背著我姑姐的背囊下去。

姑姐去完廁所就比回她。

接著,離開,上去時,遇到細姑姐一家。

真的不是約在一起。

她們去飲茶,我大姑姐打電話比他們,叫他們不要走,去她親戚的田地。

我們去三生酒廠,法國朋友買了酒。

撓攘一番後,我們入大姑姐的親戚的房。

一會,我大姑姐收到電話,是以我和大姑姐去接細姑姐。

參觀一會後,拍大合照,離開,多了二袋西洋菜。

接著乘小巴回家。

上次二月二十五日剝牙,所以今天洗牙兼拆線。

介紹如何刷牙。

就這樣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