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31日星期日

去了大圍和沙田文化博物館

今天,不知誰約了姑婆和姑丈飲茶。

我和爸去對面的酒樓找位。

找個位,坐下。

先點點心。因為十點前截單。

接著,姑婆和姑丈來到。

接著我妹和妹婿法國仔來到。

接著我姑姐來到。

姑姐來,是因為我表哥可能會來。

吃完點心,表哥還未來,應不來。

飲茶期間,我和法國仔下棋,當然是我勝。

飲完茶,他們上我家。

我姑姐上一上來,就走。

而他們就打麻雀。

我就去大圍圍方。


接著,上去大家樂,吃粟米肉粒飯和飲可樂。

接著,行去文化博物館。

看金庸展和雕塑展。

看完,周圍看展。有粵劇展。

<<祭白虎>>、<<跳加官>>、<<天姬送子>>、<<六國大封相>>。

<<紫玉釵>>。


瞧潮香港60+。講香港。

梅艷芳展。

李小龍展,等等。

看完,就去手信店,買了二本書,<<大話廣府>>上下二冊。

想買金庸。

接著,行去車公廟站,乘車回家。

回到家,他們還打麻雀。

打完,他們送姑婆等人去巴士站,我沒去,我打機,打盜墓者羅拉二。

接著,他們去傢私店看床褥。

我去到,見到姑姐,他們未買。我去廁所再回。

去旁的店,他們買了,十三號送。

去個廁所,我爸打來,我找到他,並叫他去廁所。

接著找吃的。

又是不知我爸去那,要找他。

上二樓,本來吃一粥麵,大家樂。

但中途看到牛奶冰室,所以在那吃。

坐下,看餐牌,法國仔叫了咖哩牛飯,我們就分,叫了魚呀,咕嚕肉和雞飯。

雞飯最遲來,所有東西好吃。

吃完飯,我妹比錢,接著,離開。

姑姐回去,我們回去,我妹和妹夫行一會,所以我和爸先回家。

就這樣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