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14日星期四

思思的暗戀第三十六頁

卦青的師姐道:「當然。」

接著,卦青的師姐佔上風。

不一會,卦青的師姐的塵拂指著止田當的喉嚨前。

止田當輸了。

卦青的師姐道:「你輸了。」

止田當道:「我知道。」

卦青的師姐道:「還不交出那死道士?」

止田當帆示木道:「去叫阿出來。」

帆示木道:「交出阿,等於叫阿去死。」

止田當道:「那,也沒有辦法,誰說我打敗了。」

帆示木道:「好吧。」

是以帆示木去叫阿來。

來到,看到這情況,道:「何事?」

止田當道:「你要跟她走。」

道:「為什麼?」

止田當把事情告訴阿

道:「我不跟她走,行不行?」

止田當道:「不行。」

道:「那,我只好向她攻去。」

是以阿拔劍,向卦青的師姐攻去。

卦青的師姐的塵拂也向阿攻去。

接著,卦青的師姐佔上風。

不一會,卦青的師姐的塵拂指著阿的喉嚨前。

輸了。

卦青的師姐道:「你輸了,跟我走。」

道:「不。」

卦青的師姐道:「快跟我走。」

止田當道:「沒法,你要跟她走。」

這時,卦青來到。

卦青道:「你想對我的阿做什麼?」

卦青的師姐道:「當然要折磨到他死。」

卦青把劍架在頸上,道:「放過他。」

卦青的師姐道:「為什麼?」

卦青道:「你不放過他,我就死在你面前。」

卦青的師姐道:「他對你那樣重要?」

卦青道:「對。」

卦青的師姐道:「放過他,對我有何好處?」

卦青道:「我一生,只嫁他一人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