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6日星期三

思思的暗戀第二十九頁

卦青道:「好的。」

道:「那,我就睡在這。」

那男人道:「小心著涼。」

道:「我身壯力健,行了。」

是以阿睡客廳。

到了明天。

那男人向阿道:「睡得好不好?」

道:「不過不失。」

那男人道:「我要揮春,今年也是去找寫字的寫。」

道:「不用,我也識字。」

那男人道:「那,就拜託你。」

道:「無問題。」

接著道:「那,你想寫什麼?」

那男人道:「身體健康,心想事成。」

是以阿寫。

道:「寫完。」

那男人道:「那,就貼在那高處。」

道:「好的。」

那男人拿來梯,正想爬梯貼揮春。

阻止。

道:「你這樣好危險。」

那男人道:「如果不是,如何貼?」

那男人接著道:「以前也是我這樣貼。」

道:「現在不同。」

那男人道:「現在有何不同?」

道:「現在有我。」

那男人道:「好吧,你爬上去貼。」

道:「好的。」

是以阿爬上去。

一腳踏空。

向後跌。

立即把內功谷到背後。

跌落地。

那男人道:「呀,我去叫大夫。」

道:「不,我沒事。」

站起。

那男人道:「不行,你要休息。」

道:「我說我無事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