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7日星期四

思思的暗戀第三十頁

那男人道:「我扶你去我的床。」

道:「我說我無事。」

那男人道:「也要叫大夫看看,等我扶你。」

道:「不用吧。」

那男人道:「要的。」

這時,那婦人來到。

那婦人道:「發生什麼事?」

那男人道:「他從梯子跌下來,你去請大夫。」

那婦人道:「好的。」

是以那婦人離開。

那男人道:「好,來,來我的房。」

這時,卦青來到。

卦青道:「發生什麼事?」

那男人把事告訴卦青

接著,那男人扶阿去睡房。

並把阿放上床。

那男人向卦青道:「你好好照顧他。」

那男人出去。

卦青道:「你無事吧?」

道:「我無事,老虎都打死幾隻。」

卦青道:「那就好。」

道:「現在只怕採花賊來。」

卦青道:「不會來的。」

這時,敲門聲響。

卦青道:「進來。」

進來的是卦青的父母和另一人,以是大夫。

卦青的父親道:「大夫,就是他從梯子跌下來的。」

大夫道:「好的,我幫他把脈。」

是以大夫幫阿把脈。

把完,大夫道:「他沒有大礙,不過要休息一天看看。」

卦青的父親道:「多謝大夫。」

接著比些少錢大夫。

大夫離開。

卦青的父親道:「阿,你要照顧他。」

卦青道:「要如何照顧?

卦青的父親道:「他渴的時候,就比水他飲,餓的時候,就餵他吃東西,明不明白?」

卦青道:「知道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