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9日星期六

思思的暗戀第三十二頁

卦青進去,道:「你無事吧?」

道:「已經解決內急。」

卦青道:「那就好。」

不一會,阿睡著了。

卦青也睡著了。

過了幾天。

道:「我無事了。」

卦青道:「你真的無事?」

道:「無事,我老虎都打死幾隻。」

卦青道:「你受傷,都是因為替我的父親貼揮春所致,對不起。」

道:「沒有對不起,如果不是我,現在躺在這的,是你父親。」

卦青道:「可能,對不起,令你整個春節也在床上過。」

道:「我無事,不過你要我在床上過。」

卦青道:「好了,我也要回仙子派。」

道:「好,我跟你。」

卦青向父母道:「我回去。」

卦青的父母道:「一路好走。」

是以他們離開。

行到上次遇到採花賊的地方。

道:「不會再遇到採花賊吧?」

這時,聽到哈哈哈哈四聲。

出現的正是採花賊。

採花賊道:「我們又見面了。」

是以他們拔劍。

採花賊道:「不用講打講殺的。」

採花賊拔刀向他們攻去。

這時,卦青他們處於下風。

道:「為什麼會這樣?」

採花賊道:「因為我有奇遇。」

望說話,可以令他分心。

道:「什麼奇遇?」

採花賊道:「你想知?」

道:「當然。」

採花賊道:「我躲避你們,不知不覺在森林迷路。」

採花賊接著道:「迷迷下路,找到一個山洞,是以進去,一進去,外面就下起大雨來。我只好待在洞裡,等雨停。」

道:「接著,你在山洞探索,觸發奇遇?」

採花賊道:「我摸牆壁,看有沒有機關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