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4日星期一

思思的暗戀第二十七頁

中午,去到湖邊。

卦青道:「不如在這休息一下。」

道:「好的。」

是以他們在這休息一下。

卦青從懷中拿出乾糧。

也從懷中拿出乾糧。

是以他們吃起來。

乾糧有點乾,所以阿拿出壺,把湖水倒入壺。

接著用壺飲水。

卦青也是。

終於,吃完乾糧和休息完畢。

卦青道:「行吧。」

道:「好。」

是以他們走。

去到黃昏。

他們入村。

卦青道:「我就到我家。」

道:「好的,我會跟著你,直到你回到仙子派。」

卦青道:「但是。。。」

道:「你一個人我不放心,萬一採花賊來,怎算。」

卦青道:「好吧。」

進入一房。

卦青道:「我回來了。」

一婦人道:「你回來了?」

一婦人看到阿,道:「你帶了男朋友回家?」

卦青道:「不是。」

道:「是,我是她的男朋友。」

卦青面紅。

卦青第一次見他,正是他救她。

那時,她有絲絲的暗戀他。

這時,一男人進來。

那男人看到卦青,道:「你回來了。」

那男人看到阿,道:「你是?」

那婦人道:「她的男朋友。」

那男人道:「你終於有男朋友。」

卦青道:「是。」

那男人向那婦人道:「你有沒有多煮二人飯?」

那婦人道:「沒有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