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16日星期六

思思的暗戀第三十八頁

卦青的師姐道:「救了你,也不用動情。」

卦青道:「我要報答他。」

卦青的師姐道:「也不要以身相許。」

卦青道:「這。。。」

卦青的師姐道:「可以比錢他。」

卦青的師姐向阿道:「你要不要錢,如果要,就不要她。」

道:「這。。。」

卦青的師姐道:「我再問你,要定不要,不要,你要想想後果,我會折磨你到死。」

道:「我要她。」

卦青的師姐道:「你不怕死?」

道:「不怕。」

卦青的師姐道:「你不怕生不如死?」

道:「這。。。」

卦青道:「我愛他,我要他,我不怕生不如死。」

道:「好,你不怕生不如死,我也不怕。」

卦青的師姐道:「好一對狗男女。」

卦青的師姐接著道:「是誰放了她,她本來不應在這,她應被關在房中。」

這時,一女人出現,道:「是我。」

卦青的師姐道:「是你?為什麼?」

那女人道:「你知,我是卦青的好友。」

卦青的師姐道:「那有如何?我一直以為你鐵面無私。」

那女人道:「但,他們值得幫。」

卦青的師姐道:「連你也覺得?」

那女人道:「是所有派都覺得,除了師母。」

這時,一把男聲傳來:「發生什麼事?」

武當派的人道:「師父。」

止田當把事告訴師父。

師父道:「他們相愛,何必呢。」

卦青的師姐道:「那又如何,不關你事。」

師父道:「什麼不關我事,阿是武當派,就是我的事。」

卦青的師姐向阿道:「快說退派。」

道:「這。。。」

卦青的師姐道:「說不說?」

師父道:「你不能強迫他,不如這樣,你打贏我,他就退派。」

卦青的師姐道:「之前我和那臭道士打過。」

師父道:「你打贏他,但沒有說退派,如果你強行,敝派會不放過貴派,你說,你和不和我比武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