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25日星期一

思思的暗戀第四十三頁

師父向卦青道:「那,你想不想嫁比阿?」

卦青道:「想。」

師父向止田當道:「阿,你去同他們辦婚事。」

止田當道:「知道。」

師父道:「還有,你可不可以入我房,我有事吩咐你。」

止田當道:「好。」

是以止田當跟師父入房。

止田當道:「何事?」

師父道:「我是不是把武林秘笈比回你?」

止田當道:「是的。」

師父道:「可不可以比回我?」

止田當道:「為什麼?」

師父道:「我可能悟到武林秘笈。」

止田當道:「恭喜師父。」

師父道:「所以可不可以比回我?」

止田當道:「好的,反正我沒有用。」

是以止田當把武林秘笈給師父。

師父道:「接著,我會閉關參悟秘笈,好似平時那樣閉關。」

止田當道:「好的。」

師父道:「你可以出去了。」

接著,師父立即看秘笈。

是以止田當離開。

一出去,一班師弟在,道:「師父有什麼要說?」

止田當道:「他像平時那樣要閉關。」

所有人道:「原來如此。」

止田當道:「好了,所有人去準備婚禮。」

所有人道:「是。」

是以他們準備婚禮。

準備了半年之久。

終於,去到婚禮之時。

在一房,一女人替卦青梳頭。

那女人道:「一梳梳到尾。。。」

就這樣梳頭。

在大廳,一眾師弟向阿道:「就來結婚,有何感想?」

道:「有點不真實。」

師弟道:「好,今晚不醉無歸。」

所有師弟道:「飲。」

是以他們飲酒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