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17日星期日

去了深圳杜牙齦

現在才有時間用電腦。

先後次序可能不同。

早上,先去剪頭髮。

收到我妹的電話,叫我剪完髮就去幫她挽餸。

剪完頭髮,再去取件站,看可不可以取我妹的件。

下載程式,但,不行。取不了我妹的件。

接著,去街市門口,去到,打電話比她。

不一會,她就到,我拉著她比的手推車回家。

接著,和我爸去沙田,約了睇牙。

去到沙田,但,沒得睇牙,叫我們去深圳。

沒帶身分證,只好回荃灣。

去到,阿爸上廁所,叫我回家拿回鄉證。

打開衣櫃,開櫃桶,看到細夾萬,用我爸比我的密碼開,拿我和爸的回鄉證。

接著,離開家,我爸說去食雲吞麵的店舖等。

去到,我爸來,入去,叫二碗雲吞麵和我飲一杯凍檸檬茶。

比錢,八十元,接著,乘火車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