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10日星期日

思思的暗戀第三十三頁

道:「有機關吧?」

採花賊道:「有,我一按機關,一道門就開,門一開,看到一張桌,桌上有本書。」

道:「所以呢?」

採花賊道:「那本書一定好重要,所以才這樣,所以我才拿起書來看。」

道:「那本書一定是武林秘笈,對不對。」

採花賊道:「對。」

採花賊接著道:「我看,看到刀法那章,所以我現在刀法如神。」

道:「你看後面。」

採花賊道:「有什麼?」

道:「有狼呀。」

採花賊知道他有可能說謊。

不過,人就是這樣,所以他向後望。

道:「快走。」

是以他們逃走。

採花賊回過神來,道:「咪走。」

是以他們逃,採花賊追。

去到一平地。

採花賊追上去到他們面前。

採花賊道:「看你們逃去那。」

道:「有狼呀。」

採花賊道:「你看我會中多一次謊言嗎?」

道:「不是,是真的。」

採花賊道:「又狼來了?」

這時,有狼聲。

這次真的是有狼。

採花賊看到有狼。

道:「我們逃。」

是以阿他們逃。

去到一平地。

他們喘氣。

卦青道:「我們就這樣留下那個人?」

道:「難道你不想他死?」

卦青道:「那也不是。」

道:「好了,我送你回仙子派。」

卦青道:「好的。」

是以他們起行。

去仙子派的旅程,沒有發生什麼事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