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18日星期一

思思的暗戀第三十九頁

卦青的師姐道:「好,就和你比。」

是以卦青的師姐的塵拂向武當派師父,即掌門攻去。

師父拔劍,向卦青的師姐攻去。

就此拆了個億招。

他們打成平手。

再拆很多招。

卦青的師姐處於下風。

接著,卦青的師姐敗了。

卦青的師姐道:「我們叫師母來,後會有期。」

卦青的師姐向卦青道:「還不跟我走?」

卦青道:「這。。。」

那女人道:「還是聽她的話,我知你不捨,但也要走。」

卦青道:「好吧。」

是以她們離去。

師父道:「唉。」

止田當道:「師父何以嘆氣?」

師父道:「她已經那麼強。。。」

止田當道:「不,她不強。」

師父道:「不,她很強,要我出那麼多招,我才打敗她,那,她的師母應該更強,如果她來了,不知會如何。」

止田當道:「不要長他人志氣,滅自己威風。」

師父道:「才不是。」

止田當道:「件事未發生,不要怕。」

師父道:「好,我也要練武。」

是以師父在空地上練劍。

止田當向阿道:「你說過,採花賊有奇遇,得到武林秘笈?」

道:「對。」

止田當道:「那,我們去找採花賊吧,拿到那本武林秘笈。」

道:「恐怕他死在狼腹,武林秘笈也在,爛了。」

止田當道:「我們不可坐以待斃,找一找也不是難事。」

道:「好吧。」

帆示木道:「我也去。」

止田當道:「好吧。」

止田當向阿道:「你帶我們去之前你見採花賊的位置。」

道:「好的。」

是以他們起行。

去到之前見採花賊的位置。

這時,看到一人,正是採花賊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