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22日星期五

思思的暗戀第四十二頁

武當派師父道:「我想卦青退貴的派。」

聽到這,所有人呆了。

卦青回個神來,向師母道:「師母。」

師母道:「沒辦法。」

卦青道:「什麼沒辦法?」

師母道:「你只好退敝派。」

卦青道:「師母。。。」

師母道:「沒法,只因我輸了。」

武當派師父道:「卦青,你喜不喜歡阿?」

卦青道:「喜歡。」

武當派師父道:「喜歡就退派。」

卦青道:「喜歡也不一定要退派。」

武當派師父道:「如果你不退派,她不會被你嫁比阿,對吧?」

師母道:「是的。」

武當派師父道:「所以你要退派。」

師母道:「現在倒不用。」

武當派師父道:「為何不用?」

師母道:「你只需要說,把卦青嫁給阿就是。」

卦青道:「你比我嫁比阿?」

師母道:「沒辦法,誰說我輸了。」

卦青道:「太好了。」

武當派師父道:「好,我們討論婚事。」

師母道:「不用了。」

武當派師父道:「為何不用?」

師母道:「雖然她不用退派,但,我逐卦青出師門。」

卦青道:「師母。。。」

師母道:「不用叫我師母。」

師母接著道:「走。」

師母和仙子派弟子正想離開。

卦青道:「師母。」

師母道:「做什?」

卦青道:「請受我三拜。」

是以卦青向師母拜三拜。

師母和仙子派弟子離開。

武當派師父向卦青道:「還不追?」

卦青道:「不用。」

師父道:「為何不用?」

卦青道:「師母決定了的事,誰也不能改變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