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4日星期三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百一十二頁和今天不用返工

 老爺道:「不知如何感激你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大恩不言謝。」

 老爺道:「不如我將小女許配給你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行。」

 老爺道:「為什不行?你不知有幾多人想排隊嫁入我家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已有一妻子。。。」

 老爺道:「那,做妾也行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已有一妾。」

 老爺道:「那,做你第二妾也行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麼委屈。」

 老爺道:「不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如你想別的報答我們。」

 老爺道:「沒有比我的女許配比人更好的選擇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老爺道:「而且,我女也到談婚論嫁的階段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老爺道:「不要猶豫,娶我的女兒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袁飛天接著道:「我有一個想法。」

 老爺道:「請說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如我的兒子娶你的女兒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燒埋我處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,你想不想娶她?」

 袁車占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想?」

 袁車占道:「父母之命,媒妁之言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,你就要娶她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好吧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知令女意下如何?」

 老爺道:「是的,未聞敝女意下如何。」

 老爺向女兒道:「你意下如何。」

 女兒道:「父母之命,媒妁之言。」

 老爺道:「好,很好。」

 老爺向袁飛天道:「我們談婚事吧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的,等我們回敝派再來。」

 老爺道:「好的。」

 是以袁飛天他們離開。

 袁車占道:「為什麼要我娶她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