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31日星期二

今天返工

 也是貼標籤,掃標籤。
 接著,貼一標籤落一包東西,再貼一標籤落另一包東西。
 這時,才發覺貼錯,不知怎樣 ,那包東西已有標籤,不應貼,不知怎樣發覺,原來lot號碼不同。
 那二包東西比主管,主管撕掉標籤比我。
 再印多二標籤比我。
 之後,我就留心,不要出錯。
 取得經驗。
 去到十二時半,回家吃飯。
 我媽煮好。
 吃完飯吃橙。
 我媽洗碗,洗完,戴口罩出去。
 回公司,繼續貼標籤,掃標籤。
 掃完,到第二單。
 這只要掃標籤。
 去拿空盒和貨,回位掃標籤。
 掃到五時,掃完。
 沒有東西掃。
 主管叫我走。
 我沒有走。
 主管叫我將貨磅重。
 去到六時,離開。
 就這樣吧,有事請回應,但未必一定回應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