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7日星期六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百一十六頁

  接著,強盜拿嫁妝,離開。

 過了很久。

 終於有人來。

 那人看到他們定在那裡。

 知道他們被點穴。

 那人解了他們的穴。

 接著,那人向他們道:「你們為何被人點穴?」

 一人道:「忘了。」

 那人道:「照你們的打扮,你們應辦喜事,去男方家。」

 一人道:「是嗎?」

 那人道:「是。」

 一人道:「男方家在那,是誰?」

 那人道:「我怎知道。」

 一人道:「為人為到底,送佛送到西,幫幫我們。」

 那人道:「真倒霉。」

 那人接著道:「好吧,我陪你們去城鎮,總可以吧。」

 一人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那人帶他們去城鎮。

 好不容易到城鎮。

 那人道:「前面就是客棧,天色已晚,我只好跟你們住。」

 他們去到客棧。

 掌櫃看到他們,道:「你們終於來了。」

 一人道:「來了?」

 掌櫃道:「嫁妝呢?」

 一人道:「什麼嫁妝?」

 掌櫃道:「你們發生什麼事?」

 一人道:「不記得。」

 掌櫃道:「真的一點印象也沒有?」

 一人道:「沒有。」

 那人道:「我遇見他們的地方,他們被點穴。」

 掌櫃道:「你記不記得,誰人點你們的穴?」

 一人道:「不記得。」

 那人道:「等我猜一猜。」

 掌櫃道:「請猜。」

 那人道:「那裡有強盜。。。」

 掌櫃道:「你是說,強盜搶走他們的嫁妝?」

 那人道:「對。」

 掌櫃道:「他們失憶,關不關強盜事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