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28日星期六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百五十二頁

 這時,那人進來。

 袁飛天道:「我說過,我們不是強盜,快放我們,我們,除了林食魚,是新心派的人。」

 那人道:「你說我就信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當然。」

 那人道:「強盜的話也可信?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不是強盜,所以我的話可信。」

 那人道:「你是強盜就是強盜,快說出被劫的財物在那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不是強盜,所以不知道。」

 那人道:「是不是要用刑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文明人不用刑。」

 那人道:「但,你是強盜。」

 這時,一人進來,道:「我們在那間屋,分別在一房和另一房,發現通道。」

 那人道:「有沒有人進去過?」

 一人道:「沒有。」

 那人道:「如何發現?」

 一人道:「是你說,要找那間屋有沒有機關。」

 那人道:「結果找到通道?」

 一人道:「本來什麼也沒有找到,也找不到通道。」

 那人道:「那,如何找到通道?」

 一人道:「好在一人。」

 那人道:「一人?」

 一人道:「那人說他是機關大師,專找機關。」

 那人道:「是以他找到通道?」

 一人道:「對。」

 那人道:「通道在那?」

 一人道:「那人敲地板。」

 那人道:「敲地板?」

 一人道:「對,敲到一處,停下,就那樣揭起地板,出現一通道。」

 那人道:「接著另一通道也是如此找到?」

 一人道:「對,在另一房找到。」

 那人道:「好,我去看看。」

 一人道:「他們呢?」

 那人道:「等我回來再審。」

 一人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那人離開。

 過了幾個時辰。

 因為他們關在大牢,所以不知過了多少時辰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