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9日星期一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百二十一頁

 真是有理說不清。

 一人的劍速很快。

 而且,袁飛天拿著東西。

 袁飛天連射石塊的時間也沒有。

 終於,袁飛天掌握一人攻來的規律。

 是以閃避之餘,還可以射出石塊。

 一人用劍撥開射來的石塊。

 是以他揮劍的速度減慢。

 一人處於下風。

 袁飛天把石塊射完。

 接著,袁飛天把裝石塊的東西射向一人。

 一人躲開。

 這時,袁飛天才有機會拔劍。

 袁飛天揮劍向一人攻去。

 接著,發出「叮叮叮」的聲音。

 一人處於下風。

 不一會,一人被袁飛天用劍尖點穴。

 一人道:「殺了我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為什麼?」

 一人道:「因為你是強盜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不是強盜。」

 一人道:「你不是強盜,為何在這?」

 袁飛天道:「因為我也和你一樣。」

 一人道:「你和我一樣?」

 袁飛天道:「有可能是。」

 一人道:「你也想找出強盜?」

 袁飛天道:「對。」

 一人道:「你找到什麼?」

 袁飛天道:「什麼也找不到。」

 一人道:「這裡應是他們藏寶的地方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怎知?」

 一人道:「總之我知。」

 一人接著道:「你可以解我的穴嗎?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。」

 袁飛天解了一人的穴。

 袁飛天道:「你現在可有其他蛛絲馬跡,知道強盜在那?」

 一人道:「沒有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怎知這裡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