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16日星期一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百三十二頁

 怪不得那麼慢才開門。

 袁飛天道:「不用了。」

 女老者道:「不用什麼?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用拿替換的衣服。」

 女老者道:「為什麼?」

 袁飛天道:「沒什麼。」

 這時,一男子走進來。

 那男子道:「下得很大的雨。」

 這時,那男子看到袁飛天,道:「你們是?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們是來避雨的。」

 那男子道:「好,我去把我的衣服,比你們替換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。」

 那男子離開。

 回來,那男子手上有二套衣服。

 那男子已經換了衣服。

 雖然衣服破舊,但,是乾的。

 那男子道:「你們可以換衣服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在這?」

 那男子道:「不行?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是不行。。。」

 那男子道:「那,快換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那男子道:「難道你是女子之身?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是。」

 那男子道:「不是就換呀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不習慣在陌生人前換衣服。」

 那男子道:「不換衣服會病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那男子道:「好了,入我的房,關上門換,好不好?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那男子帶他們到一間房。

 袁飛天道:「我換完,到你林食魚換。」

 林食魚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袁飛天關上門,換衣服。

 換完,開門。

 林食魚換。

 是以林食魚關上門,換衣服。

 換完,開門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