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6日星期五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百一十四頁

 由於府離新心派幾天路程。

 袁飛天道:「你不喜歡她?」

 袁車占道:「倒不是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,就可以娶她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但,我和她只有幾面之緣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有人素未謀面也娶人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而且是你說,父母之命,媒妁之言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這,只是在他們在的時候說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難道你不喜歡娶妻?」

 袁車占道:「不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就行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但是,我們連他們是什麼府也不知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用怕,我看過橫匾,是府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好吧。」

 走了幾天。

 終於回到新心派。

 袁飛天張屢

 張屢看到袁飛天

 張屢道:「找我?」

 袁飛天道:「是。」

 張屢道:「找我何事?」

 袁飛天把事告訴張屢

 張屢道:「你想我們的兒子娶家小姐?」

 袁飛天道:「對。」

 張屢道:「但是。。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反對?」

 張屢道:「不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,就和家對親家。」

 張屢道:「好吧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將此事告訴獎門。」

 是以袁飛天去,把事情告訴獎門。

 獎門正在閉關。

 袁飛天敲門,道:「是我。」

 獎門道:「何事?」

 袁飛天把事告訴獎門。

 獎門道:「到那時,我就出關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