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29日星期日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百五十三頁

 這時,那人進來。

 那人道:「你們果然是強盜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們當然不是。」

 那人道:「知不知我發現了什麼?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知道。」

 那人道:「你不猜一猜?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猜不到。」

 那人道:「等我說我的經過。」

 那人向一人道:「通道在那?」

 一人道:「通道有二個,想看那個?」

 那人道:「隨便一個。」

 一人道:「請跟我來。」

 來到一通道前。

 一人點著火把。

 一人比火把比那人。

 那人進入通道。

 走出洞口。

 向後望,正是山洞口。

 袁飛天道:「這,我知道。」

 那人道:「那,你知不知另一通道通向那?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知道。」

 那人道:「真的不知道?」

 袁飛天道:「真的不知道。」

 那人道:「我們發現少量錢財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,又如何?」

 那人道:「這些錢財,是你們的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怎會。」

 那人道:「怎會不會。」

 那人接著道:「這證明你們是強盜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發現錢財,不代表我們是強盜。」

 那人道:「不一定。」

 那人接著道:「其他錢財呢?」

 袁飛天道:「其他錢財?」

 那人道:「其他被劫錢財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怎知道。」

 那人道:「你是強盜,怎會不知?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說,我不是強盜。」

 那人道:「其他被劫錢財,是不是被你們花掉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