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12日星期四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百二十六頁

 林食魚道:「我有辦法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有什麼辦法?」

 林食魚道:「一人行左,一人行右,那就行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是的,為何我想不到。」

 林食魚道:「行吧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。」

 袁飛天林食魚向左行。

 林食魚道:「我向左行,你向右行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林食魚向左行,袁飛天向右行。

 袁飛天行,沒發生什麼事。

 也遇不上強盜。

 袁飛天只好回頭。

 再向左行。

 就看到一人,用刀架著林食魚

 還有一人。

 袁飛天道:「你是?」

 那用刀架著林食魚的人道:「不管我是誰,被另一人點穴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為什麼?」

 那用刀架著林食魚的人道:「如果不被,我就殺了他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吧。」

 袁飛天不可飛石塊。

 因為刀架著林食魚的頸。

 架得很貼。

 所以,沒辦法,只好被人點穴。

 那人點了袁飛天的穴。

 接著,二人離開。

 袁飛天道:「發生什麼事?」

 林食魚道:「唔。。。唔。。。」

 袁飛天知道,林食魚被點啞穴。

 過了一會。

 袁飛天用內力解穴。

 接著,解了林食魚的穴。

 袁飛天道:「發生什麼事?」

 林食魚道:「我遇上強盜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所以?」

 林食魚道:「我打不過他們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所以就這樣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