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17日星期二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百三十四頁

 袁飛天道:「吃。」

 袁飛天接著道:「不吃。」

 那男子道:「那是吃,還是不吃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吃。」

 林食魚道:「為什麼不吃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們冒雨去追強盜。」

 那男子道:「但是,外面下很大的雨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知道。」

 那男子道:「你冒全身濕,也要追強盜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對。」

 林食魚道:「不等雨細一點?」

 袁飛天道:「一等雨細一點,他們就走了。」

 袁飛天接著道:「那,你跟不跟我走?」

 林食魚道:「好,我跟你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所以我不吃飯。」

 那男子道:「好的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再見。」

 那男子道:「再見。」

 是以袁飛天衝出去。

 林食魚也是。

 被雨淋,當然不好受。

 風也大。

 好勉強才向前行。

 行行重行行。

 看到前面有間客棧。

 是以他們進去。

 伙計看到他們進去,也看到他們全濕。

 伙計道:「你們濕了,我去準備乾的衣服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有沒有看到強盜?」

 伙計道:「強盜?」

 袁飛天道:「對。」

 伙計道:「沒有。」

 伙計接著道:「我去準備乾的衣服。」

 伙計離開。

 不一會,就拿乾的衣服回來。

 袁飛天道:「比二間房我。」

 伙計道:「好。」

 袁飛天比銀両比那伙計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