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21日星期六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百三十九頁

 袁飛天道:「但是,今天,我帶很多人來。」

 這長者這才看清,袁飛天後面有很多人。

 長者道:「你派一些人進來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袁飛天派一些人進去。

 長者道:「地方淺窄,招呼不周,椅子不足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們站著就是。」

 長者道:「你們為何來?」

 袁飛天道:「為了追捕強盜,你有沒有看到?」

 長者道:「沒有。」

 這時,出面有聲響。

 聽到一男子道:「這裡是我家,為什不比我進去。」

 一人道:「總之,我是不會被你進去。」

 袁飛天走出去。

 看到在這住的男子。

 那男子後有一輛木頭車。

 應是推菜去市鎮賣。

 現在回來。

 所以有車痕是正常的。

 那男子道:「是你?」

 袁飛天道:「是。」

 那男子道:「這些人?」

 袁飛天道:「是我帶來的。」

 那男子道:「為什麼帶那麼多人來?」

 袁飛天道:「追捕強盜。」

 那男子道:「這裡沒有強盜。」

 這,算不算是此地無銀三百両?

 可惜,袁飛天聽不到弦外之音。

 袁飛天道:「是嗎?」

 那男子道:「請你們走。」

 那男子下逐客令。

 袁飛天道:「好吧。」

 那男子道:「走吧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如果知道強盜的消息,請飛鴿傳書。」

 那男子道:「我家沒有飛鴿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袁飛天想了一會。

 袁飛天道:「可以去敝派新心派通知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