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29日星期日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百五十四頁

 袁飛天道:「我不知道,我不是強盜。」

 那人道:「那些錢財,證明你們是強盜,你們坐一輩子牢吧,哈哈。」

 那人離開。

 林食魚道:「現在怎算好?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知道。」

 林食魚道:「好在,這是我的習慣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什麼習慣?」

 林食魚拿出一條金屬線。

 林食魚道:「就是這條金屬線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這條金屬線有何用?」

 林食魚道:「用來逃獄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們不是說過不逃獄的嗎?」

 林食魚道:「你不逃獄,不代表我不逃獄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吧,你逃獄吧,我不阻止你。」

 林食魚道:「好吧。」

 林食魚用金屬線,解了那把鎖。

 接著,推開門。

 看到那鐵門。

 林食魚知道,不可能用內力打開那鐵門。

 林食魚只好躲在一旁。

 過了一會,那鐵門打開了。

 多位人拿著盤。

 一人道:「吃飯了。」

 林食魚趁這樣,快速點了他們的穴。

 由於他們拿著盤,而且,林食魚以閃電迅速的手法,他們也猜不到林食魚會這樣,所以,他們被點穴。

 接著,林食魚走出鐵門。

 新心派的人道:「我們也離開吧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行。」

 新心派的人道:「為什麼?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忘了一件事。」

 新心派的人道:「什麼事?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個人。」

 新心派的人道:「那個人?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個迅速點我們穴的人。」

 新心派的人道:「是那個人。」

 這時,林食魚進來。

 正是被那人押進來的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