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23日星期一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百四十四頁

 不能怪他忽略。

 因為人人也會忽略。

 猜到了沒有?

 這就是,桌下的地板。

 林食魚沒有敲桌下的地板。

 這可以揭起,有一通道。

 可惜,林食魚沒有發覺。

 林食魚道:「我想看這間屋的其他部分。」

 男長者道:「好吧,你去看吧。」

 林食魚道:「我需要人帶路。」

 男長者道:「好吧,如果你不嫌棄。」

 林食魚道:「我嫌棄什麼?」

 男長者道:「我行得慢。」

 林食魚道:「那也是。」

 林食魚接著道:「你兒子正在下田?」

 男長者道:「是。」

 林食魚道:「我見過你兒子,我出去找他。」

 男長者道:「找他做什?」

 林食魚道:「帶我參觀這裡。」

 男長者道:「他很快就回來。」

 林食魚道:「我還是找一找。」

 男長者道:「好吧。」

 林食魚離開,過了不久。

 男長者道:「真險。」

 女長者道:「是呢。」

 林食魚行呀行。

 看到一幅田。

 田中,有人在下田。

 正是那男子。

 林食魚道:「你下完田沒有?」

 那男子道:「是你?」

 林食魚道:「行了,我知道你知道我是誰。」

 那男子道:「好的。」

 那男子接著道:「還欠少少就下完。」

 林食魚道:「太陽就下山。」

 那男子道:「行了,不要催。」

 過了一會。

 那男子道:「好了,我下完田,來了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