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22日星期日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百四十二頁

 袁飛天道:「是呢。」

 林食魚道:「還不帶人去那裡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為什麼我要帶人去那裡。」

 林食魚道:「因為強盜在那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會吧。」

 林食魚道:「怎不會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裡我去過很多次。」

 林食魚道:「所以?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裡得一男子,和二長者,而且。。。」

 林食魚道:「而且?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裡不大,如何容下那麼多人和強盜。」

 林食魚道:「我的推測不錯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這只是你的推測。」

 林食魚道:「可能有秘道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這是有可能罷了。」

 林食魚道:「你不去看?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去了。」

 林食魚道:「你不去,我去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隨你的便。」

 是以林食魚去那間屋。

 去到,敲門。

 這時,一人道:「來了。」

 林食魚等不及,撞門。

 但,撞不開。

 林食魚幾次撞門。

 一人道:「不要撞門,我來了。」

 等了很久,途中,林食魚撞了幾次門。

 一人道:「我在門後,不要撞門。

 不一會,門開了。

 開門的,正是那長者。

 那長者看到他,道:「是你?」

 林食魚道:「你知我是誰?」

 長者道:「對。」

 林食魚道:「那,我是誰?」

 長者道:「你和另一人來到我屋,接著下雨,來避雨的人。」

 林食魚道:「對。」

 長者道:「另一人呢,他沒有來?」

 林食魚道:「只有我一人來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