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18日星期三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百三十六頁

 袁飛天道:「不知道。」

 林食魚道:「你不知道,那如何?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回敝派,你去不去?」

 林食魚道:「好吧。」

 是以他們回新心派。

 說回他們避雨的屋。

 那男子揭開地上的板。

 出現一條通道。

 那男子走進去。

 去到一個大洞,有很多人。

 那男子道:「他們二人,發覺不到我們是順手拿別人財物的人。」

 一男子道:「是呢。」

 那男子道:「再等半個月,我們再順手拿別人的財物。」

 一男子道:「好。」

 行行重行行。

 袁飛天他們終於去到新心派。

 袁車占在練劍。

 袁車占看到袁飛天林食魚

 袁車占道:「父親,你旁的是?」

 袁飛天道:「在路上遇上的。」

 林食魚道:「我叫林食魚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你好。」

 林食魚道:「你在練劍?」

 袁車占道:「是。」

 林食魚道:「不如我和你比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的劍法高過我的兒子,我怕你。。。」

 林食魚道:「不會,我會就著來打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林食魚道:「而且,如果我出手重了,你在一旁可以阻止我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吧。」

 袁飛天袁車占道:「你就和林食魚比比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好吧。」

 是以袁車占拔劍。

 林食魚也拔劍。

 他們比劍起來。

 他們打成平手。

 袁飛天看出,這只是林食魚沒有出全力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