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10日星期二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百二十二頁

 一人道:「有朋友告訴我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朋友?」

 一人道:「我朋友遠遠看到強盜劫迎親隊伍,就悄悄跟強盜,看到強盜在這停下,就回家,飛鴿傳書比我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為何現在才來?」

 一人道:「這裡離我遠,所以我一見有人,就以為是強盜,所以攻擊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不是強盜。」

 一人道:「我現在知道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家就舉行婚禮,我兒娶女,去不去?」

 一人道:「去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未知閣下尊姓大名。」

 一人道:「在下林食魚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,走吧。」

 是以他們離開,去新心派。

 去到新心派。

 到了婚禮的時候。

 進行了所有儀式。

 送入洞房。

 這時,賓客和袁飛天正在飲酒。

 這時,飛鴿飛到林食魚

 林食魚看飛鴿的信。

 看完,向袁飛天道:「有天大的消息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什麼消息?」

 林食魚道:「我朋友發現強盜在秦山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真的?」

 林食魚道:「真的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會撲空?」

 林食魚道:「不知道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,還去不去?」

 林食魚道:「去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但,可能會撲空。」

 林食魚道:「不去,怎知會撲空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,去,這就起行。」

 林食魚道:「現在不能去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為何?」

 林食魚道:「因為現在已夜深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但,這事刻不容緩。」

 林食魚道:「到明天再說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