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13日星期五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百二十七頁

 林食魚道:「對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有一個問題。」

 林食魚道:「請問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為什麼強盜會得二人,而且一人用刀架著你的頸?」

 林食魚道:「不知道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沒有假設?」

 林食魚道:「沒有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可以說一說你被捉的經過。」

 林食魚道:「好的。」

 林食魚把事告訴出來。

 林食魚看到一隊人。

 林食魚向那隊人道:「你們是強盜,別走。」

 其中二人停下,道:「我們不是強盜。」

 林食魚道:「我不信。」

 一人道:「你要如何信?」

 林食魚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第三人道:「我們趕路,一刻不容緩。」

 一人道:「好吧,你們走。」

 第三人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他們開始走。

 林食魚道:「不要走。」

 怎知他們不聽。

 林食魚只好拔劍。

 一人道:「你的對手是我。」

 一人拔刀。

 另一人道:「我留下來看看。」

 第三人道:「好的。」

 林食魚和一人打了七七四十九回。

 也分不出勝負。

 打了很久。

 打這些,很需要內力。

 誰內力高,誰就勝。

 林食魚開始氣喘。

 證明林食魚內力開始不繼。

 是以林食魚佔下風。

 接著被點穴。

 林食魚道:「我還有一人來。」

 另一人道:「我知道,所以我留下來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