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27日星期四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八十四頁

 藍係心道:「好,我布施,要布施多少?」

 和尚道:「多多益善,少少無拘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好。」

 藍係心拿出銀包。

 和尚道:「你布施多少錢?」

 藍係心拿出一元,放入和尚缽。

 和尚道:「那麼少?」

 藍係心道:「是你說多多益善,少少無拘。」

 和尚道:「好吧,跟我來。」

 去到和尚廟。

 一和尚道:「方丈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你是方丈?」

 和尚道:「是的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我以為武俠小說才有。」

 方丈道:「你站在這桌面前,我去拿法器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拿法器?」

 方丈道:「我幫你作法,當然要拿法器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好吧。」

 不一會,一些和尚來,把法器放在桌前。

 方丈道:「好,我幫你作法。」

 方丈拿起桃木劍作法。

 方丈道:「天靈靈,地靈靈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那麼似道教。」

 方丈道:「佛法同源。」

 方丈作法。

 不一會,方丈道:「作法完畢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作法完畢?但我不覺得有什麼分別。」

 方丈道:「我比鏡你照,就知有分別。」

 方丈比鏡藍係心

 藍係心照鏡,發覺腮沒有很大的黑色的大斑。

 藍係心吃驚,不知說什麼。

 回過神來,藍係心道:「多謝你。」

 方丈道:「你只是被詛咒,才有很大的黑色的大斑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原來如此,那我走。」

 方丈道:「不要走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為什麼?」

 方丈道:「因為你離開這,就會有很大的黑色的大斑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為什麼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