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8日星期六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六十七頁

 去到四室門外,紫凝馨按鐘。

 這時,門開了,是珍貝朱的父親開門。

 珍貝朱的父親看到他們,道:「是你們?」

 紫凝馨道:「你識我們?」

 珍貝朱的父親道:「在醫院看到你們。」

 珍貝朱的父親接著道:「你們找誰?」

 紫凝馨道:「找你們。」

 珍貝朱的父親道:「找我們做什?」

 紫凝馨道:「知不知松元肖坐的飛機失蹤,恐怕凶多吉少。」

 珍貝朱的父親道:「那,關我們什麼事?」

 紫凝馨道:「我們想你們替松元肖辦喪事。」

 珍貝朱的父親道:「為什麼我們?」

 紫凝馨道:「因為你的女兒有松元肖的骨肉。」

 珍貝朱的父親道:「松元肖應該有親人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也是。」

 史舒道:「他沒有親人。」

 紫凝馨史舒道:「你怎知道?」

 史舒道:「因為我查了電腦,他父母也在飛機,也不可能替他們辦喪事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原來如此。」

 史舒道:「所以我希望你們可以替松元肖辦喪事。」

 珍貝朱的父親道:「辦喪事要錢,對不對?」

 史舒道:「對。」

 珍貝朱的父親道:「我們沒有錢。」

 屋內珍貝朱道:「外面是誰?」

 珍貝朱的父親道:「沒什麼,是閒人。」

 珍貝朱走到門外,看到紫凝馨他們在外面。

 珍貝朱道:「是你們?」

 紫凝馨道:「是的。」

 珍貝朱道:「你們來做什麼?」

 紫凝馨道:「我希望你的父親可以替松元肖辦喪事。」

 珍貝朱的父親道:「我都說沒有錢。」

 珍貝朱道:「我覺得應替松元肖辦喪事。」

 珍貝朱的父親道:「為什麼?」

 珍貝朱道:「因為我有他的骨肉。」

 珍貝朱的父親道:「好吧,你說,幾時替松元肖辦喪事?」

 紫凝馨道:「農曆新年,因為辦喪事平。」

 珍貝朱的父親道:「農曆新年?你認真?有誰會來?我就不會在農曆新年舉 行喪事,新年流流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明天我要洗碗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