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4日星期二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六十三頁

 史舒道:「錢呢?」

 紫凝馨道:「你一定有辦法。」

 史舒道:「我是白客,又不是黑客,如何有辦法?」

 紫凝馨道:「你幫人維修電腦賺錢就行。」

 史舒道:「為什麼我要幫人維修電腦賺錢就幫人辦喪事?」

 紫凝馨道:「因為我想不到如何賺錢。」

 史舒道:「好吧,你欠我一個人情,不過,如何找人維修電腦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你得的。」

 史舒道:「我如何得?」

 紫凝馨道:「上網找就得。」

 史舒道:「你猜網絡萬能?」

 紫凝馨道:「是的。」

 史舒道:「當然不是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你可以上網買廣告,說要維修電腦,找你就行。」

 史舒道:「上網買廣告?不用錢?」

 紫凝馨道:「你得的,你可以不用錢買廣告。」

 史舒道:「會不會守株待兔?」

 紫凝馨道:「不會的,你整壞對方的電腦,再叫他比錢才整好就行。」

 史舒道:「好似勒索,我不是黑客,是白客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這也不是,那也不是,如何是好?」

 史舒道:「賣旗籌款行不行?」

 紫凝馨道:「即是欺騙大眾?」

 史舒道:「你即是說如何?」

 紫凝馨道:「不如問下珍貝朱的父母。」

 史舒道:「是的,為何想不到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那,就找珍貝朱的父母。」

 史舒道:「等一下,你知珍貝朱住那?」

 紫凝馨道:「去醫院不行?」

 史舒道:「應出醫院吧?」

 紫凝馨道:「那,如何找他們?」

 史舒道:「你忘了我是誰?」

 紫凝馨道:「你是誰?」

 史舒道:「白客,可以找到他們的住址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還說,還不找。」

 史舒道:「好的,你等我一下。」

 不一會,史舒道:「好了,在石利邨戈水樓四樓四室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好,這就去。」

 史舒道:「等一下,我們各自去,定約一地點一齊去?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病毒由空氣傳播,我們呼吸空氣,為何不是所有人染疫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