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23日星期日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七十八頁

 一人道:「要上救護車入醫院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不用了。」

 那人道:「要的。」

 呂竹夫向那女孩道:「你說失戀會?」

 那女孩道:「是的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如何去?」

 那女孩拿出一傳單,道:「這就是地址。」

 呂竹夫拿過傳單,道:「好,我會去。」

 一人道:「好了,要送你入院。」

 入到院,床位,呂竹夫打電話比她的父母,說她入院。

 不一會,一男一女出現。

 女的道:「為什麼入院?」

 呂竹夫道:「沒有什麼大不了。」

 男的道:「聽講你想跳樓,為什麼那麼傻?」

 呂竹夫道:「現在不是沒有事。」

 女的道:「幾時出院?」

 呂竹夫道:「我不知道。」

 女的道:「那,我問醫生。」

 這時,剛好醫生經過。

 是以那女的道:「我個女幾時出院?」

 醫生道:「留院觀察一晚就出得院。」

 女的道:「好的,多謝醫生。」

 不一會,護士入來,看到一男一女,道:「探病時間已到,請你們離開。」

 那女的道:「明天我接你出院。」

 是以他們離開。

 到了明天。

 他們來,為呂竹夫辦理出院手續。

 辦完,一男的道:「回家吧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我不想回家,我想去另一個地方。」

 那男的道:「去那?不是想死吧?」

 呂竹夫道:「不是。」

 那男的道:「那,去那?」

 呂竹夫道:「秘密。」

 那男的道:「我不準你去。」

 那女的道:「比她去吧。」

 那男的道:「好吧,你去吧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真的?」

 那男的道:「去吧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