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27日星期四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八十三頁

 藍係心的父親道:「什麼家醜不出外傳,有碗話碗,有碟話碟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好吧。」

 藍係心的父親道:「我請明天假,去同你老師說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你不用請假,我自己同老師說。」

 藍係心的父親道:「好吧。」

 到了明天,所有人進課室,坐自己位。

 而班主任老師進來,開始點名。

 班主任點了很多名,接著道:「藍係心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到。」

 班主任看到藍係心戴口罩,道:「你又戴口罩?」

 藍係心道:「小息時,我找你解釋,好不好?」

 班主任道:「好。」

 到了小息。

 藍係心去到老師室,敲門,再開門。

 班主任看到藍係心,道:「過來。」

 藍係心過去。

 班主任道:「為什麼要戴口罩?」

 藍係心道:「我除口罩就知。」

 藍係心除口罩,班主任看到藍係心的腮有很大的黑色的大斑,吃了一驚。

 班主任道:「你的腮有很大的黑色的大斑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是的。」

 班主任道:「那,你有什麼打算?」

 藍係心道:「我會切了它。」

 班主任道:「那,你一直戴口罩?」

 藍係心道:「是的。」

 班主任道:「切了之後呢?」

 藍係心道:「也要戴。」

 班主任道:「好吧,我比你戴口罩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多謝。」

 放學,藍係心步出學校,看到一和尚迎面而來。

 藍係心看到和尚,覺得倒霉。

 和尚走到藍係心面前,道:「布施一下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我沒有錢。」

 和尚道:「看你印堂發黑,你的腮有很大的黑色的大斑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你怎麼知道?」

 和尚道:「只要你布施一下,我就說如何解救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是不是真的?你是不是神棍?」

 和尚道:「我當然不是神棍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