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23日星期日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七十九頁

 呂竹夫道:「好。」

 呂竹夫拿出傳單,跟著傳單的地址走。

 終於,去到失戀會。

 入失戀會,職員道:「歡迎光臨,請問有什麼幫到你?」

 呂竹夫道:「請問這裡是不是失戀會?」

 職員道:「是的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是否可以詛咒令我失戀的人?」

 職員道:「是的,我叫另一位同事幫你。」

 另一位職員出來,看到呂竹夫,道:「請跟我入房。」

 是以他們入房。

 那個人道:「有什麼可以幫到你?」

 呂竹夫道:「我要咀咒令我失戀的人。」

 那個人道:「好,請講令你失戀的人的名,和拿出他的相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好,那人叫藍係心。」

 那個人道:「好,他的相?」

 呂竹夫拿出手機,手機上有相,比那個人看。

 那個人道:「他是和你同班?」

 呂竹夫道:「是的。」

 那個人道:「好,你想如何咀咒他?」

 呂竹夫道:「我想他死。」

 那個人道:「那,你要下地獄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下地獄也不要緊。」

 那個人道:「你猜我們這裡是地獄少女?不過,可以令他生不如死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他會如何?」

 那個人道:「你明天會知道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好的。」

 那個人道:「你知不知道代價?」

 呂竹夫道:「什麼代價?」

 那個人道:「就是一世單身,你願不願意?」

 呂竹夫道:「只要令到他生不如死,我不怕。」

 那個人道:「那,就等到明天吧。」

 接著呂竹夫離開。

 到了明天。

 呂竹夫走進學校。

 看到藍係心,他戴口罩。

 進入課室,所有人也坐下。

 而班主任老師進來。

 班主任開始點名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