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10日星期一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六十九頁

 紫采道:「向你媽說吉利說話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紫凝馨紫凝馨的母親道:「青春常駐。」

 紫凝馨的母親比利是比紫凝馨

 紫采道:「她說的話好行。」

 紫凝馨的母親道:「但也是吉利說話。」

 紫采道:「好了,早餐吃什麼?」

 紫凝馨的母親拿出年榚和蘿蔔榚。

 紫采道:「吃這些?」

 紫凝馨的母親道:「新年吃年榚和蘿蔔榚好正常。」

 紫采道:「好吧,吃吧。」

 紫凝馨的母親向紫凝馨道:「吃完年年高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那,我爸會年年高嗎?」

 紫采道:「當然不。」

 紫采用筷子夾年榚吃。

 紫采道:「好味,年榚有年榚味。」

 紫采再用筷子夾蘿蔔榚吃。

 紫采道:「好味,蘿蔔榚有蘿蔔味。」

 紫凝馨想:「這不是廢話嗎?」

 紫采道:「好了,去拜年。」

 紫凝馨的母親道:「好,等我換衣服。」

 紫凝馨的母親向紫凝馨道:「你也換。」

 紫采道:「我也要換?」

 紫凝馨的母親道:「是的。」

 紫凝馨的母親拿出唐裝。

 紫凝馨的母親道:「你換這。」

 是以他們換衫。

 換完出來。

 紫采看到紫凝馨穿旗袍,道:「好可愛。」

 紫凝馨的母親道:「好了,去拜年,你通知了拜年的人沒有?」

 紫采道:「通知了,好吧,走吧。」

 是以他們離開單位。

 走到升降機面前,升降機開門。

 紫采紫凝馨的母親走進升降機。

 但紫凝馨不走進升降機。

 紫采道:「做什麼?走進來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我怕,我怕困升降機。」

 紫采道:「不會的,走進來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