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3日星期一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六十二頁

 失戀會的店員道:「這裡不方便問,請跟我入房談。」

 是以他們入房。

 失戀會的店員道:「你想問什麼?」

 紫凝馨道:「飛機失蹤,是不是你們會搞的?」

 失戀會的店員道:「什麼飛機失蹤呀?」

 紫凝馨道:「你記不記得珍貝朱?」

 失戀會的店員道:「誰是珍貝朱?有那麼多人來求助,我怎知誰是珍貝朱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搞大珍貝朱的肚的松元肖,坐的飛機失蹤,是不是你搞?」

 失戀會的店員道:「你覺得我們有那麼大本領?」

 紫凝馨道:「有,失戀的人都來你這裡,教訓令人失戀的人。」

 失戀會的店員道:「就算這樣,你認為我們可以令飛機失蹤?」

 紫凝馨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失戀會的店員道:「你可以走了。」

 紫凝馨沒法,離開失戀會。

 回到家,紫采紫凝馨道:「你要延後做花女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為什麼?」

 紫采道:「因為新娘的母親坐的飛機失蹤,恐怕凶多吉少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由米國飛來的飛機?」

 紫采道:「是的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會不會辦喪事?」

 紫采道:「會,但搵鬼去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為什麼這樣說?」

 紫采道:「因為新娘是西式人,不怕在農歷新年舉行喪禮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原來如此,怪不得沒有人去。」

 紫采道:「好了,我看電視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你真的不去喪禮?」

 紫采道:「當然,新年流流,誰去喪禮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我去行不行?」

 紫采道:「當然不行,你要跟我們去拜年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那,就沒有人去喪禮?」

 紫采道:「應該有吧?」

 紫凝馨道:「誰?」

 紫采道:「西式人。」

 紫凝馨拿出手提電話,打電話比史舒

 史舒道:「喂,紫凝馨,你打電話比我做什麼?」

 紫凝馨道:「不如我們替松元肖辦喪事。」

 史舒道:「為什麼?」

 紫凝馨道:「我覺得要這樣做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