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14日星期五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七十二頁

 紫凝馨道:「我祝你長命百歲。」

 那老婦道:「你是不是咒我死?」

 紫凝馨道:「祝你長命百歲怎會咒你死?」

 那老婦道:「因為我今年就是一百歲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那?」

 那老婦道:「即是說,我之後會死。」

 那親戚道:「媽,她不是這個意思。」

 那老婦道:「不是這個意思,是什麼意思?」

 那親戚道:「好了,不要在意這件事,新年流流。」

 那老婦道:「好吧。」

 那親戚拿出二封利是。

 那親戚道:「一封我,一封我母親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好,恭喜發財。」

 那親戚比利是比紫凝馨

 那親戚拿出全盒。

 入面有糖呀,煎堆呀之類。

 紫凝馨拿過利是糖和大白兔糖。

 這時,那親戚和紫采話當年。

 紫凝馨開始吃利是糖和大白兔糖。

 紫凝馨覺得悶。

 紫凝馨拿出遊戲機,打機。

 紫采道:「不要打機。」

 那親戚道:「算了。」

 不一會,紫采道:「好了,我們要走。」

 那親戚道:「那麼快?」

 紫采道:「我們要去另一間。」

 那親戚道:「好吧,走吧。」

 是以他們離開。

 去了很多間親戚家。

 天,已經黑了。

 紫采道:「好了,回家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不是去殯儀館?」

 紫采道:「新年流流,為何去殯儀館?」

 紫凝馨道:「你識的新娘為母親辦喪事。」

 紫采道:「我才不會去,去的,多數不是中國人吧?」

 紫凝馨道:「我可否去?」

 紫采道:「當然不能,新年流流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但我想去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