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22日星期六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七十七頁

 天台,有一個女孩坐在邊緣。

 有很多啤酒罐在她旁。

 明顯她飲了很多酒。

 驚險的場面出現,她搖搖欲墜,快由天台掉下來。

 這時,一個保安員和一個女孩出現。

 保安對那個坐在邊緣的女孩道:「你留在這。」

 保安正想向前行一步。

 那個坐在邊緣的女孩道:「再行前一步,我就跳下去。」

 保安道:「好,我不行前一步。」

 這時,有消防員呀等人出現。

 在樓下,消防開氣墊。

 那個坐在邊緣的女孩道:「為什麼要同我分手?」

 出現的那個女孩道:「你失戀?」

 那個坐在邊緣的女孩道:「是的。」

 出現的那個女孩道:「你叫什麼名?」

 那個坐在邊緣的女孩道:「呂竹夫。」

 出現的那個女孩道:「那,你有沒有聽過失戀會?」

 呂竹夫道:「沒有。」

 出現的那個女孩道:「那,去一去,咀咒令你失戀的人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真的?」

 出現的那個女孩道:「但,也有代價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代價是什麼不重要,我想他死。」

 出現的那個女孩道:「那,你要下地獄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下地獄不重要。」

 出現的那個女孩道:「那,你要下來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為什麼?」

 出現的那個女孩道:「你下來,才可去失戀會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好。」

 呂竹夫正想下來。

 呂竹夫停止行動。

 出現的那個女孩道:「做什麼?」

 呂竹夫道:「你講的正確?」

 出現的那個女孩道:「當然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如果你騙我?」

 出現的那個女孩道:「如果我騙你,你再跳樓不遲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好吧。」

 是以呂竹夫下來。

 好多人湧著圍著呂竹夫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