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24日星期一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八十一頁

 藍係心覺得又餓又冷。

 怪他早上沒有吃早餐。

 又尿急,去廁所再出來。

 終於到自己的籌號。

 去護士室,護士問發生什麼事。

 藍係心除下口罩。

 護士看到藍係心的腮有很大的黑色的大斑。

 護士道:「你可能有色素瘤,要切吧?」

 藍係心道:「不是吧?」

 護士道:「好看醫生吧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昨天也沒有這色素瘤。」

 護士道:「可能急性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好吧,我看醫生。」

 去到醫生處。

 醫生道:「有色素瘤,要切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不是吧?會留疤吧?」

 醫生道:「沒法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幾時要切?」

 醫生道:「沒法,我幫你排期,你留了電話,會通知你。」

 藍係心只好離開。

 回到家。

 藍係心的母親道:「可以吃飯了。」

 藍係心的父親坐下,藍係心的母親也放餸落桌。

 藍係心的父親看到藍係心戴口罩,道:「還不除口罩吃飯?」

 藍係心道:「我可否回房吃?」

 藍係心的父親道:「為什麼?」

 藍係心道:「我有點不適。」

 藍係心的父親道:「不適也可以一起吃飯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藍係心的父親道:「快除口罩吃飯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藍係心的父親道:「你不除,我幫你除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不要。」

 說時遲,那時快,藍係心的父親除下藍係心的口罩。

 藍係心的父親看到藍係心的腮有很大的黑色的大斑。

 藍係心的父親吃驚,道:「為什麼會這樣?」

 藍係心道:「我也不知道。」

 藍係心的父親道:「有沒有看醫生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